昨晚,去年為湖南衛視贏得3億元冠名廣告的《爸爸去哪兒》第二季千呼萬喚始出來。演員黃磊、陸毅、吳鎮宇,歌手曹格和世界體操冠軍楊威組成的星爸萌娃整裝出發,也拉開了“天坑杯”泥地足球賽,扔泥巴、滿場跑,萌娃們玩得不亦樂乎。
  選房方式讓爸爸們很崩潰
  最難為爸爸們的是這次的選房方式,爸爸們不僅需要深蹲馬步,手伸直端住裝滿水的罈子,還要頭頂盛滿水的瓷碗,比拼誰堅持得最久。爸爸們兩腿哆哆嗦嗦,頭上碗里的水稀稀拉拉地流一臉,那場面喜感十足。爸爸們一個一個接連落敗,就連奧運冠軍楊威都堅持不住倒下了,最後贏得冠軍的居然是膝蓋有傷未複原的黃磊。黃磊忍住疼痛堅持到勝利,只是想為寶貝女兒多多爭取第一個選房的機會。原來,多多很喜歡的一所房子,雖然住宿的條件很差,但她和爸爸都認為那間房很別緻,生怕別人先選了去。黃磊說:“我覺得我和多多兩個人待那個房間是一種很特別的感覺,是真正的獨處,很有想象力,她又很享受這個過程。她跟我說,爸爸你一定要贏,所以我不希望辜負她的期望。”
  黃磊竭盡全力只因不想辜負女兒的期望,如同天下父母一樣,希望自己在兒女面前證明自己是強大的、有能力的、能給他們安全感的、願意為孩子拼盡全力的……新一季《爸爸去哪兒》用全新視角,在點滴中體現溫暖的父愛。
  黃磊山路挑水險發心臟病
  一場足球賽後,輸掉比賽的黃磊必須接受挑水上山的懲罰。可惜山路不僅陡峭且崎嶇,後來黃磊回憶那一段仍是心有餘悸。他表示:當時已經快死了。他說:“那天我擔水上山的時候,我真的有一種要死的感覺,我心臟不太好,確實是種挑戰。”黃磊的女兒多多得到了節目組的一份特殊禮物——一條小狗。從此,多多的心思也都在小狗身上。
  陸毅長腿快跑累壞攝像
  在陌生鄉村,初次相識的大家都不同程度地感覺到“崩潰”。只有一家似乎享受其中——陸毅和女兒貝兒。工作人員透露,陸毅和貝兒剛剛上車出發,就默契地歡呼:“太好啦,我們終於自由啦!”陸毅以大長腿和帥氣的面容被很多女觀眾奉為“男神”。可是在《爸爸去哪兒》里,男神的大長腿卻難倒無數攝像大哥,因為陸毅一步能當一般人幾步了。據北京晚報一鍵分享到【網絡編輯:鄭國鋒】【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爸爸2”大玩泥地世界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50obyxy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