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心情01 從我進這間公司,就是不斷看著人來人去,流動率其實非常的高,常有10年以上學長姐倏地離職,近來更刺激的是有熟識的朋 裝潢友是被開除 簡單形容我們公司的人事跟教育訓練上~ 西裝外套永不清閒,也許這兩個單位也是我們公司留職率最高的吧?我並不是優秀的員 宜蘭民宿工, 我自己這麼認為,因為我的工作中總是遇到瓶頸跟非自願的調職,該加的薪該升的職我總是落?酒店經紀嶀H一步,也許是自己表現不佳不夠用心努力,但看看週遭的員工,很訝異超過一年以上的只有小貓兩三隻,主管很重 買屋視的人,他反而不珍惜自己的工作,而主管不喜歡甚至覺得不夠稱職的,那些人卻做的很努力,公司要求的細項很瑣碎,以龜毛形容尚不夠傳 燒烤神,但是如果一個員工跟著公司這麼複雜的制度走了這些年,將這樣的員工開除真的很影響員工士氣 當然也影響到我,怎麼不會發出:下個被開除的人該不會是 網路行銷我吧這樣感嘆的話呢?尋尋覓覓之下認為是有挑戰性有努力價值的工作,原來實際上是這麼輕賤員工的價值,口頭上的警戒文字上的清單,似乎告訴我這份工作的權利岌岌可危,當 小額信貸然我沒有時間感傷, 應該更謹慎的面對這些提醒才是,我的心跟耳朵一直是封閉的,要自己不要理會這些突如其來的震撼 也許就剩半年了,不管過去立下多少汗馬功勞多少傲人績效,熄燈的時候看來不遠 信用貸款,我真的很喜歡這份工作,但是這也許是一份沒有人味的工作,只看績效不看個人用心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賣房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50obyxy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