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奇人周文賢教授_我最敬佩的老師 我最敬佩的老師,周文賢教授,中興與政治大學的多變量老師! 為什麼一個國立中央大學的學生, 西裝會在每個星期六搶搭計程車,來台北上他的課! 因為” 賣房子我”值得!而且我學到一個偉大的老師應有的教學風範與行銷知識! 第一 seo堂課,差點給趕出去,因為政大學生! 給留下來了,因為老師的偉大! 原因是:教室有150座位,其中應 永慶房屋該有125人以上是旁聽生, 結果是太晚到的政大學生沒有座位,想用一個草率的作法, 把我?都趕走,如果是本校的?太平洋房屋?一定換更大的教室(格局不同)! 但周老師讓我們留下來聽, 只留前五排將近50個座位給那25個會晚到的政大學生! 我?很多是站著聽 裝潢完周老師整整的3小時演講,持續一整個學期! 很感謝因為學得太好,就算在論文口試與口試官槓上! 在學術爭辨的過程中,口試官從反對到認同我的統計方法 宜蘭民宿選擇! 事後聽說那一個系主任,本年度只審我一本論文,還看了五遍! 挑出128格式問題與3個統計方法的應用錯誤, 結果是那三個沒有錯的統計方法堅持! 讓我的指導老師覺得 澎湖民宿很有面子,不然我一定給刁死! 感謝周文賢教授! 後來又跑去上周老師在中興開的商情預測與文大的計量經濟! 雖是旁聽生,老師還幫我改考卷! 謝謝周老師,這其實就是我教學熱情的來源,我要跟?澎湖民宿P教授學習! 我認為是教學界的奇人! 給我深深敬愛的周文賢老師!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澎湖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50obyxy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