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鳥--乖乖這是塞內加爾鸚鵡--乖乖原本是21世紀房屋仲介我老闆娘的鸚鵡因為牠會說話...所以贏得有巢氏房屋老闆娘芳心才將牠從寵物店帶回家會說話的好房網鸚鵡一定很貴齁???嗯!!!那時老闆娘花了澎湖民宿9000元帶牠回家那時的乖乖才半歲肯上手肯租屋讓人摸又很會撒嬌後來...半年後...因為老租屋網闆娘全家要出國去玩所以...來到了寄養家591庭...我家...就這麼一住...2年了牠成了我租房子的愛鳥我接收了牠牠很憐嗎???被老闆娘遺買屋棄???不!!!因為在我家...牠得到更多的照賣屋顧與疼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50obyxy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