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潮再一發 之 陳老闆結婚啦100.5.15 (日)百年真是結婚潮啊!!今天又受邀參加這位鼎鼎有名的『陳老闆』大喜之日 (他碎碎念很出名的喲!) 酒店工作雖說很愛唸啦!! 不過也是莊董的好朋友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吧!) 一進入會場又被這張放大照給吸引住了拍的真唯美 (但跟他本人的形象....還酒店打工真不習慣) 可愛的小熊擺飾精美的謝卡趕緊找好位置坐下等等嘍!!第二次來訪了好朋友欣怡的大喜之日也是辦在這超方便的!! 離家很近 好朋友的酒店兼職大喜之日所以......又是全員出動啦!也包括.....漢哥嘍!! 大伙拍拍照、聊聊天總算等到新人要進場嘍!!(事實上.....也早餓了) 大致上的菜色長灘島還不賴哦!!但對於在節食的我.....還真是煎熬耶! 我只能當個小鳥胃的女孩了 不過,這道雞湯我有話要說這隻雞.................肉質老到一吳哥窟個不行應該是在廚房時就煮太熟了等端上桌後  又上瓦斯爐煮了一下整個口感變的好差害我想說我的雞胸肉來了.....結果!! 殘念啊~~ 開帛琉心自拍 右邊的阿豪....是陳老闆公司的師父目前單身啊!! 接著換第二套禮服進場嘍!! 逐桌一一的敬酒  這天漢哥很帥氣呢!!還不忘打上小當鋪領帶 看到好朋友結婚  真的很替他開心呢!!(結婚之後....應該就不會每天晚上都打電話來找人聊天了吧! ) 左邊這對.....嘿嘿... 可貸款以先見習一下喲! 最後也祝陳老闆百年好合、新婚愉快 參加完這場婚宴後今年度的婚宴也小小的告一段落了沒有像之前一樣那麼可怕過沒幾週又借錢有一攤要喝永遠都喝不完的感覺 目前知道的......就是等年底我的好姐妹 宛真小姐的大喜之日嘍!! 最後,希望趕上百年結婚的各位好友們都能房屋二胎幸福100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50obyxy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